荥阳公路局开展“做文明有礼郑州人、为文明城市添光彩”主题活动

2020年07月02日09: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扎实宣传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提高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真正做到让创建知识在群众中入脑入心,6月30日,荥阳市公路管理局组织人员深入群众集中开展“做文明有礼郑州人、为文明城市添光彩”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围绕文明健康生活习惯养成、公共文明素养提升、深化文明城市创建等内容,进一步引导群众认真学习文明条例,做文明使者,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共建荥阳和谐文明家园。工作人员热情向来往路人、商铺店主及附近居民发放《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手册等创文宣传资料,向群众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文明礼仪知识,讲解争创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与此同时,在人群中做好创文工作问卷调查,并呼吁大家,从自身做起,爱护环境、文明礼让、积极参与,共建文明城市、共享幸福生活。(王世端 时段)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