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经八路街道任砦社区以文艺汇演庆祝建党99周年

2020年07月02日09: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9年波澜壮阔,这是一段百折不挠艰辛求索的伟大历程;99年砥砺奋进,这是一段矢志不渝不懈奋斗的伟大历程;99年壮丽辉煌,这是一段奋进开拓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7月1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任砦社区在健身广场举办了庆祝建党99周年文艺汇演。

演出在快乐人生舞蹈队带来的开场舞《东西南北唱中华》中拉开了帷幕。春之声合唱队带来的大合唱《天耀中华》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弘扬了主旋律,传递了正能量,抒发了对党的热爱和对祖国的祝福,熟悉的旋律,激扬的曲调,瞬间激起现场观众的热情。


社区春之声合唱队经过1个多月紧张的排练,唱出了当代党员群众对党的光辉历史、优良传统的传承和弘扬。扇子舞《荞麦花》表达了丰收的喜悦,独舞《你像三月桃花开》展现了芝麻开花节节高的幸福生活,手绢舞《天天好时光》彩带飞舞,歌曲《共和国之恋》气宇轩昂。活动在任砦社区舞蹈队带来的团体舞《站在草原望北京》中圆满结束。整场演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展现了任砦社区的精气神。

一首首红歌唱响了主旋律,一句句颂词献给了伟大的共产党。通过这次活动,丰富了任砦社区党组织的政治生活内容,增强了党组织凝聚力,也活跃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顾萌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