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经八路街道广电社区:庆七一感党恩 永远跟党走

2020年07月02日09: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的热情,7月1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广电社区二级网格党总支组织党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教育要坚持。社区党总支书记郑梦赫对上半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感谢党员们对社区工作的支持和理解,然后为七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带领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会后交纳党费。他说,“做好主题党日规定动作,才能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诗词书法颂党情。社区党总支请来社区“国粹诗画”志愿者队伍的老同志们在现场进行诗歌朗诵、挥毫舞墨,歌颂党的丰功伟绩,为党的光辉明天加油助威。一首诗,一段文,记录的不仅仅是一段历史,更是一种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方针政策,在全辖区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让社区的文化氛围鲜活地呈现在居民群众面前,用自己的方式将党的事业传承下去。


聆听故事忆初心。此次活动请来了辖区91岁的苗琦老人,他是一名解放战争老战士,党龄73年,他深情回忆了参加八路军时的艰辛历程。老人说,坚守初心是一名老党员、老战士的本分,虽然自己年事已高,但是革命精神和光荣传统不能丢,一定要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

最美的歌舞献给党。社区“俏夕阳”舞蹈队的党员志愿者用一曲《北京的金山上》将活动推向高潮,优美的舞姿、动听的音乐,歌颂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祖国的繁荣富强,激发人们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海曼)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