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委统战部开展“诵读党章 庆党生日”党建活动

2020年07月02日09: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7月1日上午,中牟县委统战部举办了“诵读党章 庆党生日”主题活动。此次活动共有五个篇章,包括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给预备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集体诵读党章过政治生日、讲党课开展党性教育。

不忘入党初心,方能行稳致远。鲜红的党旗庄严肃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拳头,在重温誓词中回顾当年入党的铮铮誓言。


一枚小小的党徽,显示不一样的身份。当支部书记为预备党员佩戴上党徽的那一刻,呈现的是一份责任和使命。

鲜红的党章,象征着党的鲜明旗帜,全体党员集体诵读党章,声音洪亮,热情饱满,读出了对党99岁生日的祝福!


铭初心使命,做新时代党员!党支部书记以回顾党史、党员理想信念、新时代党员标准为主线,以对全体党员的殷殷嘱托和期望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党课,让全体党员深受启发。

中牟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晓莉表示,党员在组织上入党一生只有一次,但思想上入党要一生一世,大家要认真贯彻学习党章党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力实干,奋勇当先!(李静)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