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政协领导慰问辛店镇困难党员和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

2020年07月02日09: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日,在新郑市辛店镇党委书记李军辉的带领下,新郑市政协主席李志强分别来到史庄村、袁集村,慰问了困难党员史景义和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樊卿,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71岁的史庄村困难党员史景义曾长期在村委任职,年老后常年有病,家庭收入少,日常开支大,生活较困难。“身体怎么样?孩子在哪里工作?家里有什么困难?”李志强来到史景义家,与他唠起家常,询问有关情况,鼓励他养好身体,安享晚年,同时要求镇村干部,要用心用情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党组织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在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樊卿家中,李志强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多年来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同时表示,老党员是为党和国家建设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切实关心老党员们的晚年生活,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慰问中,李志强说,要给予老党员、困难党员更多的关怀和帮助,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安享晚年。(左丽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