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大潘庄村党支部:为党旗增辉让群众满意

2020年07月02日1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为纪念党的生日,增强基层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丰富党员教育内容,7月1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大潘庄村党支部开展了“庆七一暨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贺敏、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董二伟、副科级干部任文盛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在面向党旗重温誓词后,大潘庄村党支部书记张新胜首先围绕带好班子、党员、群众代表和退职干部三个队伍;干好群众安全饮水、华科尚城精品街打造、地摊经济三件实事等,对支部上半年党建引领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并下决心要持续抓紧基层党建提升、人居环境改善、集体经济创收、平安建设推进、精神文明提升等工作,力创“五星”党支部。

参加活动的街道领导对大潘庄村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颁奖,并对村党支部颁发优秀党组织奖。


董二伟对大潘庄村党支部上半年的付出及工作成绩表示肯定。他说,支部各位党员要发挥先锋作用,永葆先锋本色。带动并规范好“地摊经济”,为集体及群众创收,让群众满意;带头示范,在争创五星支部的过程中,形成党群共建、同心同向的局面,以实绩为党旗增辉;以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提前为迎接第一个一百年的到来做好充足准备。(尚文龙)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