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教体局机关党支部助力创文 为主题党日活动增色

2020年07月02日1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日,中牟县教体局机关党员到中牟大厦和西城巷开展文明城市创建义务劳动和防溺水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国恩,党组副书记李其瑞,党组成员、副局长吴玉杰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并为在6月和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同志送上政治生日贺卡。


王国恩说,2020年注定不平凡,党员肩上的任务更重,责任更大,从年初疫情防控卡点执勤、下沉学校助力复学复课,到为疫情防控专项捐赠和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局机关党支部变成了真正的战斗堡垒。7月1日是党的生日,中牟教育正处于打造“美好教育”的关键时期,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在回望初心中牢记使命责任,在回顾传统中重整行装再出发,进一步统一思想、汇聚合力,以最坚定的立场、最自觉的行动、最昂扬的干劲献礼建党99周年。


活动中,党员不怕苦和累,对乱停车辆进行整理,卫生死角清扫,线杆和墙壁上小广告进行清理,还为过往群众发放了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扇。经过党员志愿者的共同努力,西城巷附近面貌焕然一新,党员志愿活动受到群众欢迎。(袁云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