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县:“七个一”献礼党的生日

2020年07月02日10: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薛小磊 通讯员 祝丹阳 史笑妍 赵舒霞)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战斗力,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楠杆镇积极开展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的庆“七一”系列活动,用“七个一”献礼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

组织一次红色教育活动

组织镇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新县鄂豫皖苏区重温革命历史,踏寻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在革命先烈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革命先烈的故事,接受了一次红色教育的洗礼。

举行一次升国旗仪式

6月28日早上七点五十分,楠杆镇全体党员干部在政府院内举行了隆重庄严的升国旗仪式,致敬国旗,用注目礼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

开展一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结合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全镇党员分10个小组,逢集时在集镇上轮流值守,引导摊点摆放、机动车停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营造规范有序、舒适宜人的城乡人居环境,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开展一次建书香支部做悦读党员赠书仪式

由党政班子成员推荐好的书籍,讲述推荐理由和阅读感受,镇工会统一购买后赠送给全体党员干部,大力营造“好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阅读氛围,激励党员干部昂扬斗志、奋勇拼搏。

举行一次红歌比赛

用一首首经典红歌,抒发对党的无限热爱。《歌唱祖国》《我的中国心》《我和我的祖国》等经典歌曲在赛场上唱响,慷慨激昂的旋律,一首首耳熟能详、气势磅礴的歌曲,提升了党员干部的激情和士气。

举行一次团队拓展活动

组织党员在新县田铺大湾举行了庆“七一”建党节暨团队拓展活动。展现了全体党员干部团结协作、团队争先的良好精神面貌,既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更增进了彼此之间的理解信任,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举办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培训班以理论授课为主,组织学员宣读入党申请书,重温入党初心,交流所思所学、所感所获,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增强了对党的认识,坚定了对党的信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