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县水利局:结对共建“庆七一” 携手脱贫“奔小康”

2020年07月02日10: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30日上午,卢氏县水利局机关党委联合”结对共建”的横涧乡大干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大干村党群服务中心共同开展“迎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新思想诵读、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大干村老党员忆红色革命、慰问老党员等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弘扬革命传统,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党性意识,增强担当意识,纪念党的生日。

活动开始前,水利局领导班子和大干村支委先后走访看望了老党员潘桂荣、潘焕军两位老人家,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送上慰问物资,并邀请他们到现场参加活动。

最后,有57年党龄的大干村委老党员潘桂荣,结合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多年来的亲身体会及工作经历,向大家讲述了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如何坚守初心和担当使命,为党员们上了一堂教育意义深刻的“党课”。

大家与老党员一起回忆曾经的光辉岁月,学习、领悟党的先进文化和理论知识。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听老党员讲故事,让我们进一步了解了那段艰苦岁月,也使我们懂得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奋斗出来的,我们生活在和平年代,更该心怀感恩之心,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多做奉献,带着红色信仰不断前行。(王涛 谭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