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辛店镇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2日10: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新郑市辛店镇党委组织开展了“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极大地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6月30日,辛店镇机关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王志建表示,“耳旁回响的铮铮入党誓词,让我的思想又一次得到升华、精神又一次得到洗礼。”

宣誓结束,全体党员按照各党小组开始集中交纳党费,“按规定向党组织交纳党费,就是要不断提醒党员,自己的身份是党组织的一员,要为组织尽义务,要承担党员的责任。”第一党小组组长王利军说。


据悉,辛店镇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鼓舞了奋斗热情,使全体党员又一次受到了精神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时刻牢记入党初心,谨守党员本分,发挥党员作用,凝心聚力、奋发进取。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争先锋、当模范,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实现辛店镇高质量发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再立新功。(左丽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