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做文明有礼中牟人 为文明城市添光彩

2020年07月02日10: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不断提升辖区群众文明素养和乡风文明程度,力促群众养成文明健康生活习惯,助推中牟县文明城市创建。7月1日,在《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颁布实施两周年之际,狼城岗镇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组织志愿者开展了“做文明有礼中牟人为文明城市添光彩”主题实践活动。


在东西狼社区,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发放《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郑州市公共文明基本常识通俗读本》《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市民读本》,讲解中原传统文明和优秀传统文化,号召辖区群众崇尚文明、讲究礼仪、与人为善、以诚待人,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争做一个文明有礼的好公民。

文明无处不在,礼仪无处不有。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对辖区群众培育文明行为,养成文明习惯起到了十分积极的促进作用。志愿者呼吁,让我们与文明结缘,与梦想为伍,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做文明有礼的中牟人。(胡永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