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农商银行党委书记上党课 为“党建+”活动开新篇

2020年07月02日10: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8日下午,宜阳农商银行在总行31楼会议室开展党委书记上党课活动,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机关全体人员共计80人参加学习。

在党课上,综合部员工领学了金一南少将所著《苦难辉煌》,深刻认识和感受中国共产党带领亿万中国人民为中国革命抛头颅洒热血从苦难走向辉煌的峥嵘岁月;优秀党员干部代表先后分享支部党建、业务工作发展先进经验,为全辖党建工作高质量开展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党委书记、董事长师青山作《东西南北中党政军民学党的领导是战胜一切困难和风险的定海神针》主题讲话。师青山以中美贸易战、中印边境自卫反击战、中越自卫反击战、工业化体系建设等大量事实案例为依据,解答了为什么中国能够成为发达国家粉碎机,为什么中国不怕打贸易战、信息战、科技战,为什么中国能够崛起三个问题,因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战胜一切困难险阻的定海神针,因为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成立新中国,这是时代的选择,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王笑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