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一院党员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追寻先烈革命足迹

2020年07月02日10: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30日下午,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50余名党员走进河南振宇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拓展训练及参观红色展馆活动,并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

该院党委书记郭振水做了热情洋溢的开营致辞,强调了此次党性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肯定了全院广大医务人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付出的辛勤努力,赞扬了广大党员同志带头投入一线参与救治工作的无私奉献精神,并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希望全体党员干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工作,勇于奉献,为医院快速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红色廉政文化馆,该院党委副书记段宏涛领誓,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观看了毛主席系列著作、塑像、纪念章、油画、剪纸等珍贵的红色藏品和12分钟彩色版的《开国大典》珍贵历史影像资料;参观了馆内大量的实物藏品,深切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前仆后继、不屈不挠进行斗争的历史足迹,缅怀革命先辈为国家为民族建立的不朽功绩;浏览了党风廉政建设系列版面,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坚持反腐倡廉、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的发展史,学习革命先辈的奉献精神、奋斗精神,接受深刻的党性教育,不忘历史、砥砺前行。

在振宇红拓展训练基地,全体党员分小组进行《挑战150秒》项目PK赛,《穿越电网》等挑战项目,体验了《沙场点兵》、《破冰起航》等军事项目,并进行忆苦思甜等活动,在团队活动中进一步加强团队协作能力。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公仆本色,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实干,开拓创新,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辱感,为更好地保障全市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张丽 海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