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一院吕永刚荣获第四届“感动天鹅城”人物荣誉称号

2020年07月02日10: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灵宝市一院副院长吕永刚近日荣获第四届“感动天鹅城”人物荣誉称号,参加了三门峡市举办的德耀崤函——第十二届三门峡市道德模范暨“感动天鹅城”人物颁奖典礼,并登台领奖。

从2003年非典疫情,到人感染禽流感疫情,再到这次新冠病毒肺炎,在一场又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吕永刚作为该院呼吸科专家,无畏向前,奋战一线,多次参加突发呼吸公共卫生事件的临床救治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忠诚、敬业、担当、奉献的医者优秀品格。2020年春节,该院作为新冠肺炎救治定点医院,收治了一例确诊患者,吕永刚带领呼吸团队,不懈努力,科学救治,终使这名患者顺利出院。

昔日战非典,今日抗新冠,三十年初心如磐,保健康坚守一线。吕永刚说,有全体医护人员英勇奋战,有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我们一定能够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全面胜利。(张丽 海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