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长王效光到城关乡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20年07月02日10: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30日,荥阳市市长王效光到城关乡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荥阳市城关乡乡长王遂斌、城关乡人大主席王轲陪同调研。

王效光一行先后深入电子产业园项目、金泰制罐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并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协调解决。

据了解,电子产业园项目位于城关乡西史村,占地145亩;金泰制罐项目位于城关乡柿园村,占地148亩。接到这两个重点项目征地任务后,城关乡高度重视,实行领导分包制,明确一名科级领导专职负责项目进驻工作;迅速行动,积极配合荥阳市征收办,加班加点进行附属物测量、测算、公示工作;广泛宣传,和村组干部有重点地开展走访,耐心向群众讲解相关政策,做好疏导劝解工作。在乡、村两级干部的积极努力下,征收工作获得了群众的理解,进展顺利,附属物清理工作也克服了疫情防控下的种种困难,全部清理完毕。

目前,电子产业园建设项目用地正在办理荥阳市政府收储程序,金泰制罐建设项目用地已完成征收,该块土地已摘牌、具备开工条件。(王世端  禹红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