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高村乡:浓浓组织情 温暖党员心

2020年07月02日10: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荥阳市高村乡开展“送温暖 送关怀”慰问活动,该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到建国前老党员、困难党员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金、米、油等生活物资。

该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马智慧先后来到建国前党员贾书明、张双来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家里的生活状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叮嘱他们有困难一定要找党组织,党组织会时刻关心关注生活困难党员,并叮嘱相关人员要时刻关注老党员特别是困难党员的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该乡党委委员杜莹来到85岁老党员范增贵家,关切询问老人的生活和身体状况,感谢老人为高村乡新农村建设,为改变旧面貌,焕发美丽乡村的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是党委的职责,能让老党员满意,证明我们的工作做得对,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日子越过越好。

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句句嘱托传递深情。该乡其他党政班子成员也纷纷走进困难党员家中,将一份份节日慰问品和慰问金送到每个人手上,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

老党员发挥着重要的先锋模范作用,是党的宝贵财富,是广大年轻党员的模范和榜样,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让老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使他们在生活上得到帮助,精神上得到安慰,拉近了组织和党员的距离,增强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向心力。(王世端  付玉冉 周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