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乔楼镇举办“美丽新乔楼”杯首届摄影大赛

2020年07月02日10: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30日,荥阳市乔楼镇在郑州郊野公园举办了“美丽新乔楼”杯首届摄影大赛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旨在记录荥阳市乔楼镇美丽乡村建设的发展历程,把乔楼镇优美的生态环境、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民风民俗进行宣传推广,逐步扩大乔楼镇的影响力。本次活动由荥阳市乔楼镇人民政府主办,荥阳市摄影家协会、郑州荥影不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荥阳摄影家协会主席石保定及30余名摄影爱好者参加活动。荥阳市乔楼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宋金霞,荥阳市乔楼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朱莹出席活动。

荥阳市乔楼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宋金霞表示,希望摄影者把镜头多对准乔楼镇的,自热风光、建设场景和民风民俗。以饱满的热情,从生动的发展实践中汲取灵感,通过善于发现、精于创作的镜头,拍摄出更多、更好、更美的经典作品,挖掘乔楼镇特色美景,清晰地呈现美丽新乔楼优美宜人的生态环境、悠久厚重的文化底蕴、淳朴独特的风土人情。(王世端 刘清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