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南阳凯旋支行:加班为农民工办理银行卡受好评

2020年07月02日11: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服务是一件简单又不简单,平凡而又不平凡的事。通过这样一件小事,我看到了人性化服务的温暖与贴心。”6月27日晚上,鸭河工区一位农民工客户在接到刚办好的银行卡感激地说。

近日以来,中原银行南阳凯旋支行针对广大农民工白天忙于工作,晚上下班后银行已下班,没有时间去柜台办理银行卡的实际,组织工作人员利用晚上员工下班时间,前往鸭河工区某工地为农民工客户提供上门办卡服务。为切实开展好服务,凯旋支行制定了专门针对农民工客户办理代发工资银行卡业务服务方案,安排工作人员到工地先后为500余名农民工集中办理银行卡业务。

真诚服务,彰显担当。下一步,中原银行南阳凯旋支行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广大农民工客户提供更为人性化的金融服务,真正打造百姓依赖,有责任、有温度、有担当的银行。(周博 王东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