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二小: 情牵困难老党员 扶贫慰问暖人心

2020年07月02日11: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30日,三门峡市第二小学党支部书记张欣一行四人,带着全体师生的深情厚谊,到湖滨区交口乡南梁村困难党员家中开展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温暖的节日祝福。

有51年党龄的困难党员杜拴周,曾任南梁村的党支部书记,现在自己和妻子都患有重大疾病,至今仍住在窑洞里,家庭生活拮据。张欣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子女工作等情况,向老党员表示亲切的慰问,祝他们晚年安康!

71岁困难党员张守昌,长期身患疾病。张欣一行了解了张守昌目前家庭存在的困难,希望他能坚定信心,积极面对生活。

近年来,三门峡市二小党支部每年节假日都积极主动到帮扶的交口乡南梁村为困难党员、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王涛 薛曙雅 李月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