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贾峪镇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点燃学习热情

2020年07月02日11: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6月29日下午,荥阳市贾峪镇镇机关党支部在六楼会议室举办“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知识竞赛,来自机关支部的4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运用“学习强国”挑战答题学习平台进行答题,两人一组在规定时间内不限次数作答,答对题目多者为胜。赛前,选手们积极报名,主动参与,勤练苦练。赛中,选手们沉着冷静,相互协作,积极做答,展现出齐心协力、愉悦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1个小时的紧张角逐,决胜出了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3组。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有效地激发了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大家一致表示,不但要将“学习强国”线上学习成为常态,更要把线下学习成为日常,不断提高个人素质和业务能力,提升工作效能。要把“学习强国”作为自我提升的“指南针”,干事创业的“加油站”,为建设和美贾峪,助力荥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奉献自己的新力量、新能力。    (王世端  巩琳  侯秋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