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贾峪镇:开展电商抖音直播培训课

2020年07月02日11: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更深入开展“三送一强”活动,加快企业发展,拉动当地经济,7月1日上午,荥阳市贾峪镇邀请荥阳市商务局电子商务科抖音直播讲师到贾峪镇奥特莱斯开展直播技巧培训课,共170余商户参加。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直播开启、直播带货方式、视频拍摄、如何做好内容策划、做好内容分享、直播话术”等内容,培训中,直播讲师与培训人员进行积极互动,针对电商直播零基础的学员,讲师采取手把手地教学,从开号到尝试直播进行全方位指导,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通过此次培训,使参会人员了解了农村电子商务服务带来的益处,进一步提高了电商从业人员的运营能力,使更多的群众支持并加入到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的行列,对经济发展工作的开展起到了良好的助推作用。    (王世端    丁爽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