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房屋征收与补偿事务中心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2020年07月02日15: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日上午,荥阳市征收中心机关党支部在四楼会议室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党员大会。荥阳市征收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大会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旨在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激发党员荣誉感和责任感。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荥阳市征收中心党组副书记李志广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在党旗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初心,坚定信念。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为受表彰的11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奖。通过表彰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动员中心党员干部真学实干,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奋力开创征收与补偿工作新局面。会上还为7月入党的武继红、陈黎明、周晔3名共产党员庆祝政治生日并发放了贺卡。

李志广领学了《关于组织开展全市党员干部“模范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从我做起”活动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对照中央八项规定,结合自身实际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查缺补漏,达到人人知条文、守规矩、存戒惧、守底线。会上全体党员还集中签订了《模范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从我做起承诺书》。(王世端  杨政)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