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高阳镇:党员创建爱心美发屋

2020年07月02日15: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日,杞县高阳镇于洼村乡贤、共产党员周振涛在家乡创建爱心美发屋并举行了揭牌仪式,免费签约10年为全村60岁以上老党员及老人理发。当天,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孙莉莎出席爱心美发屋的揭牌仪式并致辞。党委副书记李永建、赵新辉,党委副镇长张涛、副镇长王博出席了揭牌仪式。

该村45岁的在外乡贤周振涛,是郑州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管理董事长。他心系家乡,为改变农村老人的精神面貌,出资6000余元在村委大院创建一间爱心美发屋,装上了热水器、空调等配套设施,为村内的老党员、退伍军人、贫困户及全村60岁以上的老人免费理发。并为贫困户及老党员发放了食用油等生活慰问品。

据了解,周振涛2年来无偿为全村贫困户每月捐赠2000元的资金,专门用于贫困户的户容户貌提升等日常开销,共计48000元;为全村捐助10年路灯费,共计40000元;并联系郑州求索有物业有限公司为村里捐赠价值10000余元的60个垃圾桶,为打赢高阳镇于洼村脱贫攻坚战打下坚实基础。(南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