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中院举办庆“七一”表彰大会暨专题党课

2020年07月02日15: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生俊东 通讯员 付博)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不断深入推进法院机关党的建设,让全院干警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建党节,7月1日上午,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庆“七一”表彰大会暨专题党课。南阳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秦德平为获奖代表颁奖并向参会人员讲授专题党课,全体干警、聘任制书记员、临时用工人员参加了会议。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会上,全体党员干警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现场举行了“牢记初心使命、争当时代先锋”微型党课比赛,来自6个不同党支部的党员干警立足自身岗位给大家分享了自己对理想信念的理解和工作感悟。

微型党课结束后,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卫江宣读了《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中院班子成员为获奖代表和微型党课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牌、证书。民三庭党支部书记卢国伟、执行局党支部书记王全、老干处党支部书记王永朝分别进行了年度党建工作述职,总结介绍了自己支部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继续做好支部党建工作进行表态。

秦德平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学习,正确适用民法典》为题,向全体参会人员讲授了一堂立意深远、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他从“走进民法典”和“认识民法典”两个方面全面阐释了民法典的由来以及编纂民法典的重大意义。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起立,现场播放《国际歌》,大会在气势磅礴、雄伟庄严的无产阶级革命旋律中胜利闭幕。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