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袁店回族乡:七一慰问送温情 初心使命薪火传

2020年07月02日15: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生俊东 通讯员 林向阳)“七一”前夕,方城县袁店回族乡党委、政府班子成员分别奔赴各行政村,对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去温暖和关怀。

在走访慰问老党员时,乡领导与他们唠家常、话家事,关切询问他的家庭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并听取了他们对袁店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希望今后能够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袁店工作。

该乡党委书记李桂云表示,老党员对党忠诚、内心纯粹,给广大党员树起标杆,要以老党员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让党的事业薪火相传,不断把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向前推进。乡党委政府要切实关心关爱老党员,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同时,希望老党员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袁店回族乡改革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走访中,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衷心感谢乡党委的关心关爱,今后将一如既往感党恩、念党情、听党话、跟党走,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袁店回族乡经济社会各项事业,为袁店回族乡的美好明天贡献自己的余晖余热。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