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与双楼村联合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2日16: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日上午,河南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党支部与曲兴镇双楼村党支部联合召开“5+N”主题党日活动。河南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党员,河南大学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及双楼村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驻村工作队队长车颍涛主持。

河南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李从国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他分四个段落讲述了99岁的党员父亲精彩传奇而又平凡伟大的人生,从少年时期的桑树扁担、土匪之祸,到青年时期农协委员、剿反骨干,到中年时期的合作耕种、治水春秋,到现在依然活跃在集市批发市场。他说,父亲见证了党的建立和发展,见证了新中国的成立到强大,父亲切实感受到了从中华民族积贫积弱到中国共产党成立后发生的天翻地覆的变化。今天的双楼村能够在几年里取得可喜可贺的发展,人民生活安居乐业,也是我们党脱贫攻坚重要举措的战略成果。他告诫全体党员要不遗余力,不忘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用豁达的态度面对生活,用责任和担当回馈社会。

为丰富双楼村民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生活幸福指数,河南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为双楼村捐赠了音箱和表演服装,助力双楼村精神文明建设和乡村文化振兴。

双楼村脱贫攻坚责任组长白本涛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他对李从国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河南大学对双楼村的帮扶表示由衷感谢。

在村委办公室,李从国一行还与双楼村驻村工作队、双楼村干部进行了座谈,并到河南大学援建双楼村蔬菜大棚实地考察,切实感受乡村劳作环境,体验原味农村产业。

活动结束后,李从国一行应邀参加河南大学驻双楼村工作队和双楼村居民共同举办的“党旗飘扬,齐声欢颂,庆祝建党99周年文艺汇演”。午间,与村民一起包饺子,共祝党的生日,共话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共享双楼发展成果。(程文倩)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