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法院开展 “优化营商环境 防范金融风险”系列司法服务活动

2020年07月02日15: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程贵忠)6月23日,博爱县人民法院开展了“优化营商环境,防范金融风险”司法服务活动,旨在深入推进以案促改活动,维护经济建设健康发展,服务好金融机构行稳致远,规范民间借贷行为,巩固博爱县良好的金融秩序。

  庭审现场

当天上午,博爱法院金城法庭公开审理了一起储蓄存款合同纠纷,焦作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二庭负责人朱海及团队成员,博爱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强,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博爱县金融办及县各金融单位代表观摩了该起案件的庭审过程。

  座谈会

庭审结束后,全体观摩人员就优化营商环境,防范金融风险为主题在金城法庭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金融机构在疫情形势下怎样更好服务企业继续生产,对法院金融审判、执行效果以及以案促改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多条意见和建议。焦作市中院民二庭负责人朱海和博爱法院副院长张强针对优化营商环境,防范金融风险分别从法院金融审判新举措,以及金融诉讼风险防范等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此次座谈会获得了与会人员高度评价,大家畅所欲言,发表各自的意见。

据悉,在下一步工作中,博爱法院将继续联合有关部门,加大工作力度,充分发挥基层法院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的职能作用,依法保障和促进营商环境健康有序发展,护航经济发展,服务和保障民生,致力于营造诚实守信的司法环境。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