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七一” 博爱县法院院长为全体党员干警上党课

2020年07月02日15: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程贵忠)7月1日,博爱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红卫为全体党员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讲授现场

课上,张红卫从中国共产党创建以来的伟大历程,告诫大家,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自觉履行一名共产党员的职责,以模范行动树立新形象、立起好榜样。

  博爱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红卫正在上党课

张红卫要求,全体党员一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自觉履行共产党员的职责,以模范行动树立新形象、立起好样子;二要紧紧抓住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司法需求,将司法服务作为与群众沟通的桥梁,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三要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不断提高有效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的能力和本领,谱写出新时代博爱法院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重温入党誓词、宣誓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宣誓现场

在上党课之前,该院干警还集体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再宣誓活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