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郾城区裴城镇切实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2020年07月02日15: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以来,漯河市郾城区裴城镇党委以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采取做好“连心工程”、用好“智慧党建”、抓好“队伍建设”方式,切实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做好“连心工程”。认真开展好党员干部群众“连心”工程,进一步增强党员群众的血肉联系,切实解决好群众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强与群众的沟通联系,把群众的好意见、好建议真实地反映上来,把群众的真困难、真需求及时反馈、及时处理,确保实效。

用好“智慧党建”。继续加大“智慧党建”平台建设,发挥远程教育功能,推广互联网模式。积极运用“互联网+”思维,推动农村基层党组织日常组织生活、党务政务财务公开、流动党员管理等党员教育管理网络化实施,使基层党组织活动正常化、规范化,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抓好“队伍建设”。狠抓干部考勤管理、请销假制度落实,对干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早提醒、早纠正。不定期开展镇村干部培训、廉政风险教育,提高村干部业务水平和责任意识。继续实施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工程,按照推荐、考察等程序,确保每个村保持2-3名后备干部队伍常数。(巩守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