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房产中心多措并举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20年07月03日09: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引导和促进文明行为,提升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荥阳市房产中心精准策划,科学部署,多举措全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该中心利用周一例会,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要求干部职工对照条例,自觉审视自己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的行为习惯,带头践行《条例》,着力提升自身公共文明素养,提升城市文明程度。

该中心结合建党99周年开展“志愿服务 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在市植物园向群众发放《市民读本》和《条例》手册,耐心细致地向群众宣传、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和意义,提醒和劝阻不文明行为,号召市民从点滴做起,崇德向善,自觉践行文明行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按照创建国家文明城市任务分解,该中心将全市进驻物业的95个小区按区域管理进行划分,成立3个督导组,由分管领导带队,每周对小区内卫生整治、生活垃圾定点投放、楼道堵塞、违章搭建、私拉乱扯电线、违规饲养家禽家畜等工作进行检查督导,做到排查发现一处、整改一处,不留死角,全面改善提升群众居住环境。

为支持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该中心组织党员志愿者向房地产开发企业和物业服务企业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手册及通读范本,号召企业人员以身作则,讲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创文明城,自觉遵守文明公约,积极参与到创文活动中来,为大家营造文明的工作环境。(王世端 赵彩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