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交通局执法所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3日09: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传承红色基因,接受红色教育。7月1日上午,荥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党支部到荥阳市党建主题公园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荥阳党建主题公园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以“一带一路两馆三广场”为布局的开放性党建主题公园,把党建、自然、人文、历史巧妙地融为一体。主题党日活动从“重走长征路”启程,在主题长廊,党员们重温了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的艰辛和英勇,感受了革命先辈的坚定信念、无畏精神和崇高理想;在初心广场,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洪亮的声音回荡在耳畔,激励在人心,使党员们在铮铮誓词中找回入党初心,补足精神之钙;面对党旗,党员们在“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横幅上纷纷作出签名承诺,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争当先锋;该所党支部为7月份3名政治生日党员过了集体政治生日,并赠送生日贺卡,鼓励她们继续强化党员意识,在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结束,大家在党建主题公园门口合影留念,共同庆祝党的伟大生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砥砺前行,立足岗位,真干实干,为推动荥阳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打造郑西新城、和美荥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王世端 张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