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索河街道:“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组织关怀暖人心

2020年07月03日09: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荥阳市索河街道办事处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看望辖区内22余名建国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

荥阳市索河街道:“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组织关怀暖人心

荥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牛新超在荥阳市索河办党委委员陈明霞的陪同下,来到索河街道楚楼村生活困难老党员鲁庚申家中,与老人家促膝谈心,询问其身体、生活、就医等情况,细心叮嘱老人家要保重身体,代表荥阳市委和索河街道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牛新超表示,要多多关心关注老党员的生活,真心实意为他们办事、解难事、做好事,积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临走前,牛新超叮嘱老党员,在生活中上遇到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组织一定尽力给予关照和帮助。

荥阳市索河街道:“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组织关怀暖人心

在惠场村建国前老党员张成林家中,荥阳市索河街道党工委书记马胜伟了解到,今年89岁的张成林于1948年参军,1948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先后参加过抗美援朝、淮海战役、解放西南等战役,1955年退伍返乡。马胜伟详细询问老人的饮食起居、身体状况,为他送上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并鼓励老人家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街道的建设和发展,共享发展成果。

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加深了与老党员的沟通交流,了解他们的困难和生活需求,关心他们的思想状况,使他们在生活上得到扶持,精神上得到激励。老党员们表示,将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街道各项工作,为街道发展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王世端 李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