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八里湾镇:党旗飘扬庆七一 牢记使命真扶贫

2020年07月03日09: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日,为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党的群众路线,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真扶贫,开封市祥符区八里湾镇党委动员部署各村党支部开展“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围绕“七一”建党节,八里湾镇各村党支部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交纳党费、学习经典、重温入党誓词、过政治生日、座谈讨论等形式,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同时,围绕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论述,结合党员自身工作实际,以党员干部在精准扶贫工作中“干什么、怎么干”为主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为党员干部做好精准扶贫工作提供了指导。

该镇各村党员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受到了教育,坚定了信念,鼓舞了斗志,接下来的工作中要主动作为,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全村的脱贫攻坚工作积极献言献策,为全村老百姓做实事,谋实惠,解决实际困难。(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