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工行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课活动 共建幸福工行

2020年07月03日09:24

来源:大河网

信阳工行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课活动现场

大河网讯 (记者 赵地 通讯员 黄晓龙)为庆祝建党99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建设幸福分行不懈奋斗,7月2日,信阳工行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课活动。

吴昊作《强化履职尽责 敢担当有作为》专题党课报告

会上,市行党委书记、行长吴昊作《强化履职尽责 敢担当有作为》专题党课报告,吴昊在党课中分享了履职担当尽责是中国共产党的政治本色,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是成就事业的必然选择,是新时代对党员干部提出的新要求等体会和感受;结合信阳分行实际,剖析了当前在个别单位和党员干部中存在的履职不到位的四种表现,针对存在的问题,吴昊对强化履职担当尽责提出进一步要求:一是不忘初心,增强责任意识;二是解放思想,转变思维方式;三是把准方向,聚焦中心工作;四是善于学习,提升履职能力;五是以上率下,打造团队合力;六是务实肯干,强化执行落地。

最后,吴昊要求全行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苦干、实干加巧干,带领和激励更多的党员干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成就工商银行的事业和实现自身价值而不懈努力。

 会议采用“现场+视频”形式开展,市行党委班子成员、行长助理,城区一级支行及直属二级支行行长、各部室、专业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域支行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