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豫龙镇举办庆“七一·豫见檀山”大型文艺晚会

2020年07月03日09: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荥阳市豫龙镇檀山社区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在意墅蓝山小区北门广场举办了庆“七一·豫见檀山”大型文艺晚会。

本次文艺晚会节目丰富多彩、形式新颖,有大气婉转的红歌大合唱、耳熟能详的豫剧、优美的扇子舞、甜美的黄梅戏、动感潮流的曳步舞、别致的非洲鼓乐器演奏、气势磅礴的独唱等,除个别节目是由社区工作人员精心准备外,其余节目均由辖区居民自发报名参与。在《我和我的祖国》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大合唱中正式拉开序幕,台下观众掌声不断,围坐满场,热闹非常。

活动期间,社区志愿者向前来观看的居民们发放创文宣传页,开展两轮以“携手共建文明城市”为主题的有奖问答。既活跃了现场气氛,也强化了居民们的创建意识,呼吁广大居民自觉长期的参与到城市建设中去,居民党员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

这次文艺汇演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活动,加强了社区与居民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了新时代基层党员干部的精神面貌和生机活力,更是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激励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积极推动了社区文化建设,为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王世端 石利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