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保安服务公司工会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2020年07月03日09: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30日上午,荥阳市保安服务公司工会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暨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在公司四楼会议室召开,按照荥阳市总工会《关于荥阳市保安服务公司工会委员会进行换届选举请示的批复》(荥工基文[2020]48号)要求,进行了第二届工会的换届选举工作。

荥阳市保安服务公司工会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由该公司各部门选举的53名工会会员代表参加,审议通过了第一届工会主席阴国平作的工作报告,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11人,选举徐志慧为第二届工会主席、张芍娅为工会副主席、唐禄明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申秋粉为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

荥阳市保安服务公司工会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新一届工会主席徐志慧代表工会委员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将加强自身建设,提高理论素养,工作上坚持求真务实、团结协作,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努力把工会建设成为“党政靠得住,职工信得过”的组织。

荥阳市保安服务公司工会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该公司经理朱丽君对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祝贺,对第一届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向新一届工会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要增强服务意识,密切联系职工,听取职工意见建议,关心职工,帮助职工解决困难;二是要在职工职业技能提升培训上下功夫,开展职业技能竞赛,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三是要积极为职工代言,为公司发展决策积极建言献策。(王世端 徐玮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