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城管局推进文明城市创建 治理电动车市场占道经营乱象

2020年07月03日09: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切实改善城市环境,有效提升市民舒适感和满意度,维护城区良好的市容环境秩序。7月1日,荥阳市城管局局长孙魁、荥阳市城管执法大队大队长孙超带领执法人员到站南路、广武路北段及二院周边对道路两侧电动车商户占道经营,阻碍交通、影响市容的违规行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本次整治行动,荥阳市城管执法人员坚持“执法有力、情理结合”的原则,积极履职、主动作为,向沿街商户宣传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讲明专项整治的初衷和目的,教育和劝导商户立即停止违法行为,自觉维护好市容环境。本次专项行动共劝导商户50余户,自行拆除棚架2处,整治占道经营20余处,收治违规停放非机动车40余辆,共享单车30余辆,整改教育30余起。

荥阳市城管局局长孙魁表示,下一步将制定长效管理措施,分段管理定岗定责,确保专岗有专人,专人有专责,实现全天候,无缝隙的常态化管理。(王世端 任瑜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