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运输业经济运行研判会

2020年07月03日09: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日,荥阳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运输业经济运行研判会。在疫情对经济发展产生重大影响的大背景下,荥阳市交通运输业也受到较大冲击,荥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根据行业特点,结合“三送一强”活动,千方百计实现交通运输业稳增长局面。

近日,荥阳市交通运输局先后对辖区内公交公司、汽车站、安泰运输公司、通程运输有限公司等13家规模以上道路运输企业进行了走访调研。调研组通过到企业进行实地查看,认真听取有关企业上半年经营情况汇报等方式,主动了解规上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存在困难及问题。

调研结束后,荥阳市交通运输局迅速召开交通运输业经济运行研判会,要求各企业责任到人,形成月报制度,建立问题台账,对有困难的运输企业实施“一对一”帮扶,把“三送一强”活动精神渗透到各个企业,发扬"店小二"精神,积极作为,主动为企业做好服务,助力企业经济健康向上发展。(王世端 张立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