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索河街道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0年07月03日09: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7月2日,荥阳市索河街道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该街道党工委书记马胜伟带领全体与会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提醒每一名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履职尽责。会议由荥阳市索河街道办事处主任黄立峰主持,全体党政领导、村、社区书记两委人员、机关干部等共240余人参加。

会上,来自郑州市金水区丰庆路街道办事处的四月天社区书记马晓斌做了《不畏疫情、豪情担当,面向党旗、践行初心》为主题的宣讲,河南铁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魏永祥做《哪里任务最险重,哪里就有铁军党员冲锋在前》为主题的宣讲,为今后的党建工作开展提供了很强的指导性意义。

为树立典型,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索河街道对2019年涌现出的1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93名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进行了表彰。

最后,马胜伟以《学悟史实 牢记初心使命 推进自我革命》为主题,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来所走过的光辉历程,重新阐述了党的优良传统。(王世端 赵璐滢 李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