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焦作分行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举行

2020年07月03日09: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日,建设银行焦作分行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暨党委书记上党课、预备党员宣誓仪式。该行党委成员、高级客户经理、各基层党支部书记,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等70余人参加会议。

建设银行焦作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建昭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会议对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单位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和颁奖。

与会全体党员跟随2020年新发展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拼搏进取,在推动该行高质量发展中展现党员先锋模范形象。宣誓后,新发展党员代表发言,他们表示将从思想上、行动上紧跟党的领导,不懈努力,奋力拼搏,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最后,该行党委书记、行长李立毅以《扛牢责任、聚焦主业、凝心聚力,以党建引领推动全行实现高质量发展》为题,从深刻分析国际局势和当前经济形势,到如何提升党建质量,突出政治统领,再到围绕中心工作,坚持六讲六重,深入浅出地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意义的党课。

李立毅表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是建行焦作分行重返一类行、进军“双百亿”的收官之年,也是全行“党建质量提升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五聚焦、五提升”为基本原则,以打造五项“红色引擎”为工作重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六讲六重,更加彰显党建引领,提升发展成效,推动全行党建工作质量再上新台阶。(王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