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林场举办主题党课: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

2020年07月03日09: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中牟县林场党组书记、场长冉军岭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为题给机关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共同探讨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产党人如何在坚定理想信念的同时,践行初心使命。

冉军岭结合学习情况和林场实际工作,就如何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带领全体党员分别从“修身洁行、学思践悟、矢志不渝、恪尽职守、精益求精、敢于担当、无私奉献”几个方面进行了学习交流。


冉军岭说,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意义十分重大。我们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县委部署要求,从严从实抓好学习教育,着力夯实基础,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优良的工作作风、更加得力的工作举措,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加快推进现代林业建设,为实现“和谐林场、生态林场、富强林场”的奋斗目标,为改善中牟县生态环境不懈努力。

通过党课学习,中牟林场全体党员干部认识到,要始终胸怀“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干事热情,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不讲报酬、不计得失,耐得住工作艰苦,经得起金钱诱惑,筑牢思想防线、不触法律红线、不越党纪底线,以公正之心履职,以公平之心尽责,以公道之心律己。(路运保 马亦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