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个一”!郑州市未来路街道主题党日“花样”多

2020年07月03日09: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流火七月,却不如未来路街道主题党日活动更“火”。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发基层党组织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热爱党、拥护党的光荣感和使命感。“七一”前后,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开展“九个一”系列活动。

一次升旗仪式。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声高唱国歌,向伟大祖国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美好的祝愿,表达对党和国家的无限忠诚和热爱。

一次评选表彰。表彰先进激励作为,教育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知重负重、苦干实干、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共谋出彩的实际行动。


一次红色汇演。展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9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讴歌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伟大的理想,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自觉砥砺初心与使命,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一次红色之旅。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历史,传承革命精神,厚植红色基因,在红色之旅中重温党史、锤炼党性、净化灵魂。

一次政治生日。牢记党员身份,珍惜政治生命,永葆入党初心,唤醒党性意识,激发奋斗、奉献的内在自觉,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一次专题党课。邀请专家学者、老党员,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国史、党史、党的理论纲领深入学习,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一次志愿服务。创新党员志愿服务形式和内容,营造党员志愿活动的浓厚氛围,向党员吹响了志愿服务、联系群众的“集结号”,以真情服务凝聚力量暖人心。

一次走访慰问。弘扬党内帮扶的优良传统,广泛传递党的关怀关爱,对辖区老党员、困难党员和共建单位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带去党组织关怀和温暖,送上节日问候。

一次入党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简短而庄重的仪式,洪亮且郑重的誓言,对党的无限忠诚在誓词中凝聚,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张亚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