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一初中刁家分校开展“庆七一”党课学习活动

2020年07月03日10: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晚,中牟县一初中刁家分校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了由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与河南广播电视台制作推出的栏目《党课开讲啦》。此次党课学习活动由刁家乡教育第一支部副书记陶杰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本期党课主讲人是新乡卫辉市唐庄镇党委书记吴金印,主题是“把‘人民至上’深深镌刻在太行山上”。吴金印围绕主题,通过回顾党的革命历程,再到当今基层工作稳步进行,最后激励大家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不忘初心,通过这三方面为大家精彩阐述了何为初心使命以及如何坚守初心使命。


最后,陶杰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部分内容,并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两点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踏踏实实地履行党员的义务和责任,在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刁家教育的可持续发展增砖添瓦。(王静)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