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党员大会

2020年07月03日10: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日,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党员大会,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耀东主持,公司领导班子、各部室负责人、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参会。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冯志敏对2019年7月以来公司党委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一年来,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党委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公司党委和中牟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始终坚持“融入中心、服务大局”职责定位,充分彰显“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发挥,深入实施“党建+”系列工程,全面落实“两个转变”工作要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持续强化“双16”项目攻坚工作,公司上下形成了“班子讲团结、中层讲执行、员工讲正气”的良好氛围,公司各项工作在重点突破中实现整体推进,呈现出大事多、内容实、成效好的良好局面。


冯志敏要求在下阶段工作中,要进一步深化“党建+”系列工程,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确保“两个责任”落实到位,公司全体党员要敢担当勇作为,把主要精力放在狠抓工作落实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动身边人,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随后,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史旭阳带领三名新党员及全体参会人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的决心,为党的事业奉献终身的坚定信念。

大会上,省纪委研究室张国芝以《新时代反腐败斗争形势分析》为题给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以巡视中发现的问题为导向,深刻阐述了领导干部廉洁从业的重要意义。课程紧贴实际,寓意深刻,参会人员感受到了腐败犯罪对国家、人民、家庭和个人的严重危害,同时也深刻地认识到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保持坚定的思想信念,廉洁自律,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远离红线、不碰底线。(李鑫)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