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野县:金融沙龙助推县域经济发展

2020年07月03日17: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米主任,我们公司现在主要问题是缺少流动资金,你刚才介绍的金融产品我们公司好像不符合条件,有没有其他产品?”新野县晟华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经理高建朝焦急地询问着。“有,你放心,我们银行有解决办法,你们可以通过订单来贷款,等一会儿,我教你如何操作。”中行南阳支行市场部主任米雷回答道。

受新冠疫情影响,面对全国经济下行压力,7月1日下午,由新野县金融工作局牵头,中国银行新野支行主办,科工信、人行组织县内14家重点企业参加,成功举办了第二期政银企对接金融沙龙专场会。既为融资需求企业提供了面对面交流的良机,又为金融机构主动担当支持实体经济搭建了平台。会上中行南阳支行市场部主任米雷通过多媒体对相关金融政策和10余个金融产品的准入条件、产品特点一一做了详细介绍;天大金具、裕康面业、正博机械等14家企业现场互动交流、答疑。

活动当日,8家符合条件企业初步申请到了订单贷、科技贷、税务贷等信用快贷低利率线上产品,达成授信额度 3500万元。(乔彬 梁浩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