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半坡店乡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0年07月03日17: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 3日上午,为弘扬先进,树立典范,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推动乡村转型发展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开封市祥符区半坡店乡举办了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该乡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及党员干部等参加了会议。

大会由该乡人大主席杨子玥宣读《中共半坡店乡委员会关于“七一”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表彰决定,同时为受表彰个人和集体代表进行了颁奖。

会上,该乡党委书记王兆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成立以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百折不挠、奋勇前进的光荣历史,及半坡店乡党组织不断发展壮大的历程,总结了过去一年乡党委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取得的新成绩与新进展。同时,就基层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强基引领三年行动计划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工作作了部署。

王兆峰以《继承弘扬井冈山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做改革先锋》为题讲授专题党课。他表示,井冈山精神具有开创性和奠基性,对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推进,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