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多措并举强化以案促改工作

2020年07月03日17: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确保以案促改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近日,荥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结合工作实际,采取多项措施,强化“以案促改”工作,以案为鉴、以案警示、以案促改,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领导重视,迅速动员。该局成立以案促改专项整改领导小组,坚持把以案促改责任记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先后召开了专题会、动员会,传达学习以案促改文件精神,制定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以案促改工作,要求局全体人员根据典型案例认真查摆,深刻剖析,推进整改。

加强学习,周密安排。进一步加强全体干部职工对《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的规章制度的学习,以党纪铁律武装职工头脑,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同时通过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通报典型案例等,用鲜活的本领域和身边典型案例警醒局广大干部职工时刻保持清醒认识,引以为戒,端正思想,自警自省。

以案促教,增强观念。该局坚持自我加压、自我革新,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对照典型案例,结合岗位职责,对照自身,深挖思想根源反思查摆,进行自查自纠,认真查找廉政风险点,深入查摆剖析问题,不断完善整改措施,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发挥“以案促改”的广泛效应。(王世端 赵顺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