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郑州市委到荥阳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参观调研

2020年07月03日17: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推进农村电商发展、助力乡村振兴,7月2日,民盟郑州市委员会组织盟内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到荥阳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举行调研座谈会并参观服务中心。荥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黄晓峰,荥阳市商务局、荥阳市高村乡政府、荥阳市广武镇政府的相关负责人及荥阳市的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民盟郑州市委到荥阳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参观调研

座谈会上,荥阳市商务局副局长陈亚奇针对荥阳市电子商务进农村项目的发展状况做详细的介绍。

荥阳市乔楼镇冢子岗第一书记对其村的农产品进行了介绍,表示未来将着力于打造属于自己村的特色农产品,同时依托电子商务平台,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阔销路。

座谈会结束后民盟市委在荥阳市商务局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荥阳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通过听取介绍和实地查看对荥阳市电子商务发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民盟郑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洛通说:“希望荥阳电商扶贫政策落到实处,更好地推动农村地区产品销售,带动群众增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王世端 刘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