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港区第一税务分局开展“生态航空城 青春环保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07月03日17: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3日,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开展“红色七月”系列活动之“生态航空城 青春环保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引导志愿者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郑州航空港区第一税务分局负责人介绍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意义和基本情况,带领志愿者在“生态航空城 青春环保行”学雷锋志愿者在行动主题条幅上郑重签名承诺。活动中,志愿者统一着装,清整公共道路垃圾、捡拾烟头、擦拭景区标牌,使园区达到可视范围内干净整洁;清整白色污染,保持志愿服务范围内无明显废弃物,无乱挂乱摆现象;积极宣传垃圾分类,加强垃圾分类知识普及教育,争当垃圾分类宣传者,为推动绿色发展投入一份努力。

这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使志愿者身心得到锻炼,同时让环保意识与志愿服务社会的责任意识深入到他们的心灵,落实到行动中。(张锐 张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