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平顶山银行“微厅”项目获得“2020年中国金融科技创新大赛”金奖

2020年07月03日17: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2020年中国金融科技创新大赛”各大奖项揭晓。平顶山银行“微厅”项目荣获综合智能平台金奖,和工商银行、广发银行、蚂蚁金服、京东数科等国内大型国有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著名金融科技公司一道荣获此奖项。

“2020中国金融科技创新案例大赛”由中国电子银行联合宣传年、中国电子银行网主办。大赛通过展示商业银行和科技企业在过去一年中重要的金融科技创新实践案例,多角度、多层次展示行业创新成果,推动对金融科技领域重要问题深入研究及最新进展交流。大赛启动后,受到行业内外广泛关注,共有来自48家商业银行和34家科技企业的近百份案例参选。经历层层筛选,平顶山银行选送的“微厅”项目,最终荣获综合智能平台金奖。

“微厅”项目是平顶山银行为应对新冠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强化“非接触式”线上金融服务的一项重要举措。“微厅”是微信营业厅的简称,它以微信公众号为依托,通过营销人员将行内已有理财、贷款等业务通过定制化店铺的形式整合为一体的产品营销模式,推动内部员工及行内粉丝进行全员营销,打破渠道边界、产品边界,颠覆传统交叉销售模式,构建无边界的互联网金融新生态。

平顶山银行“微厅”项目于今年3月份启动,仅用了一个月的时间就完成了开发上线工作,成为我省首家上线此服务的城商行。项目上线后,首先在郑州分行进行了试点推广,通过总结应用过程中的问题,持续进行迭代优化,上线了资讯等功能,逐步将成功应用经验推广到其他分行,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微厅”项目的成功实践,不仅进一步拓展了平顶山银行的电子服务渠道,更是在产品模式、敏捷开发、大数据应用等方面所做的一次全方位创新尝试。未来,平顶山银行将持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不断完善创新团队及体制机制建设,加快推动数字化转型战略全面落地。(李金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